原味.jpg

學會堅持到底真得不是簡單的事!

至少到現在我還學不來~

自從過完年後整個人就過的渾渾噩噩的~

一個月就這樣過了...

人家說18歲上了大學後時間就會開了加速器一樣的越來越快~

我開始懂這句話的奧義了!


oh~shit!


時間不要在超越我了~

看來得加把勁往前跑才行了!



國中時的週記都會寫說新的一年我要...

然後瞎晃一下時間就漂走了~

再來就寫我希望以後不要...

這好像是我唯一不用堅持就會一直做的事~






這學期的課都是我超喜歡的課~

所以修起來感覺好很多~ 雖然說上了兩個禮拜的課但實際進度還是零趴~

基因演算法的老頭真得可以說是鬼扯界的翹楚!

上了六節課有6分之5.5都在喇賽~ 那種喇賽的功力大概不會輸購物台的嘴砲

他總是說每個人都一定要學會第二種以上的專長才能生存~

我在想~他如果不當主任轉戰購物達人大概也能混到經理!




再來就是模糊控制的老頭~相較起來其實他並不老~但卻是資歷滿滿的大人物

整堂課有二分之一都在講他的人生經歷~

一個清大的跳級高材生,後來開了公司,當了經理等等等...

最後來到我們面前炫耀他光輝的人生~~ 這種人還蠻屌的!

只是讓我覺得男人40過後那張嘴真得不輸女人~

可說是有過之而不及~




線性系統和類神經這兩位老頭可真得跟"老頭"這稱呼最match

光走在路上你就隱約可以感覺到那種機八的氣勢!

聽學長說他們在交大和中山可是超大牌的大咖~

與其這麼說~不如說是很難搞的人物!

上他們的課真得好比聽唐三藏唸經...一直唸~一直唸~一直唸~~~

那種老人的tempo加上弱中有強的音調

感覺比一刀捅死你還難受~

如果沒有一定的內力修為誰受得了!




聽我這麼說感覺因該很糟糕~!

但請相信我~

這些比起上學期的課來說~可以說好上數倍之多~

畢竟那些連形容詞都無法比擬的人物,還是別提的好~!




所以如果沒有意外~這學期應該可以生出像樣的方向~

有方向才有前進的動力~不然感覺活在沒有目標的的日子裡真得很空虛~

而且那種無力感的海嘯真的會把人淹死~

咬緊牙根向前衝吧!

累的時候聽聽音樂就覺得又充滿力量!








好久沒更新了! 來貼些輕快的hip hop歌曲


大家都知道日本人講英文讓人不敢領教

更別說是念一長串饒舌的英文了!

Dragon Ash是我大一的時候一位抓歌達人介紹給我的日本嘻哈團體

它們的曲風很輕快~日式風味的饒舌經典~

算是我聽過日本Hip-Hop界最優的了!

主唱" K.J. 降谷健志 " 低沉又沙啞的音色讓人印象深刻!


Life goes on 是2002年發行的單曲~ 剛好是我大一的時候

MV很酷喔!






Grateful Day 1999年的作品~大家聽起來一定很耳熟!

記起來了嗎? 沒錯! 就是2000年卜學亮和阿寶和唱的"子曰"的原著








好壞就各自評斷囉~!

另外他們還有許多很棒的歌曲~就自行連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an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