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激你曾經給過我的一切
可是我不會是你要的答案
你應該有一個更清楚的答案了 不是嗎?
這些年我們分開 我們復合
你一直在求一個我們要的未來
我一直在逃避
但是現在
事情又恢復一樣的狀況了
所有在醫生身上會發生的故事
現在在你身上又要開演了
我曾經以為只要彼此相愛
就沒有什麼事情不可能
但是
愛情它並沒有那麼偉大
它沒有我們想像的這麼偉大
來不及了...
都來不及了...
事情就是會按照它寫好的劇本走
都是這樣子的
不要在騙自己了
現實是很現實的
你花了多少時間
好不容易可以走到現在
這是多不容易的事情
你這輩子還剩下多少時間
我們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候
已經過去了...
來不及了...













好感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an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