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總是有好多讓自己變得忙碌的理由...
有時後當自己空閒下來後感覺自己很懶惰...
總是沒辦法每天上來寫寫網誌紓發自己~
總是會給自己好多的退路可走~讓自己變得理所當然~

昨天我問毛毛你怎麼能那麼勤勞的天天寫網誌...
他說:每天都有好多想法~如果沒逼自己寫下來~就白白流掉了~

很多事情都是這樣~如果當下不做~錯過了~就再也不想做了...

幾天前~我整理了資料庫裡的一脫拉庫資料...
發現從前的我竟然跟現在差得好遠~
笑容裡藏著好多的回憶~

很慶幸當初按下了快門~記錄了每個階段的我~
如果沒有這麼做 我就什麼也沒有了~
寫網誌也是這樣...可以記錄每個時段閃過的靈感~
可以記錄不同時後的想法~

靈感就像洪水不段的爆發出來~可是卻沒有一個水庫來儲存下來~
流掉就浪費了~人不是一生都有這樣旺盛的時期呀~

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已用掉了三分之一的人生...
還有好多夢想還沒實踐~或是正等著我去實踐...

我喜歡接近人群~喜歡跟人講話~喜歡跟人相處時那種維妙的感覺~
我喜歡到處走走~喜歡不同文化~喜歡踏上異國領域時的興奮感覺~

看看這世界上的每個角落~每一分每一秒~
體會紐約的繁華~慢步倫敦的時尚~逛逛日本的街頭~
呼吸加拿大的空氣~體驗馬雅的文明~站在青藏俯看中國~
這個世界好大好大~怎麼能只待在小小的台灣呢~太可惜了!

我是個貪心的人~不捨得那種分離的感覺~也不想失去~
我想緊緊的握住屬於我的過去.現在.未來!

不讓想法再被時間給偷走了~別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an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