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松12.jpg


話說過完年就沒在無名發過文了,這是其來有至的...

原本以為實驗ko就可以高枕無憂的寫碩論準備畢業~

沒想到...真的沒想到...


老闆在過完年馬上就幫我招攬了一堆事...

阿阿阿阿~~~我不要再發paper了阿~ 救命...

這根本就是永無止盡的坑...

不斷的迴圈~~再迴圈~~煩死人了...



自從上回二二八去參加高雄國際馬拉松後,

我每天都離不開研究室的椅子,真是枯燥無味的生活~

生存以上,生活以下...成了我現在最佳的生活寫照~


馬拉松13.jpg

馬拉松07.jpg


二二八高雄國際馬拉松那天,一大早就好多人,

一到世運站就滿滿的人潮,疑! 來的人比要回去的人還多耶~

看看手機,明明才七點鐘,看來好多人都是來到老類的~

這也算是高雄人的熱情吧 ...呵呵


其實約莫六點多,我在離家不遠的捷運站口就看到了一堆加油團~

沒注意看是哪一間國中或國小的加油隊~

不過大老遠就聽到nobody來nobody去的歌~

前面帶頭的老師很有朝氣的拿著麥克風呼口號~

但是後面的學生臉好想都不怎麼平易近人~

星期日六點起來跳nobody~這種心情我懂...辛苦了小子們~!


馬拉松08.jpg



其實為了學弟的牛肉~我到主場館時大家就都開跑了~

儘管已經遲到,大家還是不急不徐的擺波斯合照~

你就知道我們這群人事保持什麼心態來響應這場盛會...

馬拉松我還是頭一次參加,人群爆了整條馬路,,

說是跑步,其實用健走這個詞還來得恰當些~

一堆人跑起來,都要東閃西閃的,

而且好多人都是一字排開在大馬路上公然散步聊天~


馬拉松09.jpg


馬拉松10.jpg


馬拉松11.jpg


當轉播的攝影車開過來時,大家才都跑起來,

然後用很自然的方式露出陽光般的微笑~

上面這三個就是寫照!!

不過...我這個停在他們前面拍照的好像沒資格這麼說厚~

好~乖乖閉嘴專心跑~


馬拉松14.jpg


我們參加的是健康組~就是業餘的意思啦~

所以只要跑4.5km就拿到完跑證書了~

比起半跑或全跑選手的里程數可說連零頭都不足~

但是換算起來,大概是400公尺的操場跑十圈耶~

呼~跑完還蠻暢快的! 小有成就感~


馬拉松01.jpg

馬拉松02.jpg

馬拉松03.jpg

馬拉松04.jpg


好不容易大家都回到了主場館,

那天在主場館現場還有表演節目,但是我跟花花都餓壞了~

所以根本就沒有心情在那悠閒的觀賞~

不過就在我們準備拍完照走人之際...半馬的前三名跑者竟然回到主場館了~

歐賣尬~! 會不會太快呀!! 全場的人當然是一片歡呼~

太威猛了~

馬拉松05.jpg


馬拉松06.jpg



一夥人在離開主場館前還不忘來跳躍一下~裝年輕~^^

離開主場館後,大家到我家煮起飯來~

一大早學弟帶來的牛肉真是超級無敵好吃的!! 沒開店真是可惜了!

不過我懶得拍了...先搶要緊~

下次一定要再找個機會出來運動運動~

不然我覺得我都變成宅男了...Orz

還有...老闆~我要打碩論了...不要再叫我寫paper了啦!

因為我得了看到paper就會死掉的病...





聽lady gaga的歌會莫名其妙的想律動耶~
看了他一系列MV後我發覺...

卡卡對摔角選手裝或是開高衩的泳裝好像情有獨鍾...
辣死人不償命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an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