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無意間逛到某個魔獸迷的部落格~ 得到了不少情資~ 哈哈!

想想也好一段時間沒上魔獸去殺時間了~

這回的改版比我想像的還要乾脆~所以推出的時間也快上許多~

一如往常~改版前總是會有許多觸發事件~ 挑逗玩家的期待~

我相信這是改版前最佳的宣傳手法! 因為我也深陷其中了...="=a

這回的改版~最吸引人注目的莫過於在寒冰霸權後就退居幕後的keyman又重現江湖了!

"阿薩斯" 對! 三年前就是這傢伙讓我深陷在魔獸這故事裡不可自拔...

如今他終於再度現身了~ 真不知又會讓多少人因此誤入歧途!

原本說好昨天來個更新的~結果一進魔獸後時間就被我全部梭哈了! ˊˋa

這應該算是萬聖節最令人著迷的魔鬼...

結果~ 今天早上就馬上幫我的桌布提早改版了!


真是莫名其妙的興奮~! (智凡迪看到我這麼爽因該會更爽)


好了~點到為止!


不說太多魔獸的事了~ 因為有人得了一聽到魔獸就會渾身不爽的病!

所以還少講一點~ 自己暗爽就好~! 凡事低調一點比較好...






前天才嘴裡喊著無聊~今天事就冒出來~

下星期的ppt資料馬上就傳到我手上~ 看來周末又要變得忙碌了!

這樣也好~不然我就跑去匪類了! 衝!衝!衝!






最近我問了一些人有關周先生這張新專輯評價...

得到的回應好像都挺一致的! 周式風格一如往常~

可是我卻覺得有別以往~ 原因大概是出在首波主打"稻香"

我很尬意這首歌的詞帶給人的那種正面向上的勇氣!



我們是不是該知足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不要這麼容易就想放棄 就像我說的

追不到的夢想 換個夢不就得了

為自己的人生鮮豔上色 先把愛塗上喜歡的顏色

笑一個吧 功成名就不是目的

讓自己快樂快樂這才叫做意義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上面幾句是整首歌裡我最喜歡的詞...

聽在一個渾身壓力的人耳中所產生的響應更是美妙~

反正就是尬意~說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an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