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廣告是我無意間逛到的~
因為暑假到了~就有人要我排玩的行程呀~!
想了半天還是沒有結果...ˊˋa


說真的要問一個在地人那邊好玩真得問不出什麼~!
因為我就覺得逛逛百貨公司就很不錯~
可是對外地人而言...他們可能要看一些比較到地的美景之類的~

所以就花了我一番功夫就找景點~









上面這兩個廣告我覺得都很有趣!!
所以就貼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大家都知道廣告是會騙人的
這點我必需要說!
因為下面這兩個廣告就拍得讓人想來的衝動...

這些廣告我可一個都沒看過呀~
可能是我很少開電視機吧!

我會這麼說可不是說不好玩喔~
而是高雄市是狹長形的所以每個景點之間都有段距離

加上天氣熱的關係...
通常不會有人一天從北玩到南~
頂多挑同一區塊的幾個景點玩~

所以片中所帶到的景點是不可能一天跑玩~






以上這些就參考參考拉~!
我個人覺得都拍的很棒耶~
真得很有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an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