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一群夥伴們一同完成一件事的感覺真得很NICE也很感動~~
昨天參與畢業晚會的工作人員們開了一場慶功宴~~除了真的吃得盡興外~~
玩起來還蠻HIGH的~!!當中當然免不了比酒量拉~(其實是喝紅茶...)~~
學長猛得勒~~一喝就是一瓶半~~@@真是好"茶"量呀~XD!!
還有就是衰到極限的里歐~~連續灌下加料的不明液體兩次...
真是運氣夠背的苦主~
不過說到苦主...大概10元是第一把交椅吧~~!
我只能說閃電DD真是太好玩拉~~XD(笑到快流眼淚...)
故事的發生是這樣的...
話說~吃玩飯後我們一群來到老地方(河堤)
原本靈機一動想玩個躲貓貓+大冒險~~
就在這時候~出現謎之音:不如玩閃電DD...(這個名字我已經愈10年沒聽到了!)
一陣起鬨下~~當然就給他玩起來嚕~~10元她在莫名奇妙下當了鬼...(我真的忘了為什麼她當鬼!)
愉是開始了一段追逐...
理所當然的是抓不到拉~~里歐就在這不知覺得情況下出了界...於是換里歐當鬼~~
看得出來10元難掩雀樂的神情~露出鬆一口氣的表情~~
但是好景不常..開始後不到幾分鐘~~里歐盯上10元嚕~~
10元開始邊跑邊歇斯底里的狂喊~~怎麼定住! 怎麼定住! 怎麼定住阿! (沒人回應...) 怎麼定住! 怎麼定住! 怎麼定住阿!...怎麼..怎...麼...定.....她被抓到了!! (XD笑倒...)
於是她又當了鬼~~
(5分鐘過了...) 鬼是10元...
(10分鐘過了...) 鬼還是10元...
(15分鐘過了...) 鬼依然是10元...
好的~到此告一段落她認輸了~~她整個跪倒在地...就像(囧rz)這樣!!
然後演起苦旦~~頭開始不自覺得360度的瘋狂旋轉~(大喊:我怎麼那麼苦!...)
我只能說...殺! 真殺! 太殺了! (呆住...無言="=a) 真得很愛演...XD
接著我被天殺的終極密碼陷害當鬼...(我要說的是~~~這一點都不公平~~我不依!我不依!)
我還是當了鬼...不過一回兒~~10元出界了...於是...她又開始當起鬼來了... (XD)
(5分鐘過了...) 鬼依然是10元...
(10分鐘過了...) 10元...
(15分鐘過了...) ........
她崩潰了...(我也笑到崩潰了...) 於是大夥在滿頭大汗的情況下結束~~

謎之音:疑! 好像漏了些啥~~

(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an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