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證書.jpg

最近有人在跟我complaint說都沒再更新的~


好的!


我聽到了! I'm here!




六月份是個很值得慶祝的一個月!

象徵一個學期結束的一個月份~

決定要不要暑修以及有吃不完粽子加上考不完的試的一個月~



最重要的是...

每過一次六月~我頭上的等級就+1

祝我生日快樂吧!

還有~還有! 這也是個畢業的季節~

別人畢業我生日~ 參在一起過吧!



上星期六冒著大雨,在雨中騎著歐都賣奔馳了近半個多小時

為的就是參加軟妹的畢業典禮!

她的面子實在夠大! 比每個教授都要來的大!

會這麼說是因為自從上了大學~下雨天 就是我的國定假日~

所以她真的不簡單! 為她改變了一個宅男來點掌聲吧!

恭喜她又往資深熟女邁進一大步!

畢業快樂這種話還是留給我吧! 我很需要!



整個星期六都泡在水裡了! 老天爺你很棒!

在我每次參加畢業典禮時都不忘記賞我一拋尿~我永遠會記得你的恩惠!

困在研究室裡,我實習了一下如何當個稱職的畢業生~

那件道士袍真的很帥氣! 希望我明年可以再穿它一次~


生日願望來個三合一,比較濃因該比較會實現!

希望明年可以收到最棒的生日禮物...

boss你聽到了嗎?





這禮拜的期末報告被炮了...

有點感傷又帶點暢快...

模糊的老頭那種詼諧又帶刺的口吻最後還來點感性~

叫我終生難忘! 很難得的經驗~



然後這禮拜有新鮮事了!

暑假接了家教的工作~所以要先來個試教~

我真沒想到我也有荼毒別人的一天... 給我一點掌聲吧!

希望小草莓他不要提早崩潰害我丟了飯碗~









最近很哈任賢齊~因為他發新專輯的緣故~

所以複習了一下他的舊歌~

渲染力依舊十足~他的音樂讓我變得很有元氣~

再戰個一百回合去!


永不退縮



(原版)FIELD OF VIEW - 突然




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an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