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發文也過了好一段時間了~  剛好遇到大改版...
新的後台還有點不太能適應 不過大致上感覺上還不賴
話說我在痞客的日子剛滿一年  大改版算是新氣象吧!  

這個月發生了好多事  都讓我覺得非常驚訝!
先是莫名奇妙的與相隔十年未見的國小同學會面
然後開始了一連串的認親大會  越來越多的人冒出頭來~
三步五時就來個msn大集合...
最後國中的同學也意外的相續出現... 真是太神奇了!

只能說無名這東西真得太妙了~
不管是國中還是國小的同學  有用網誌的青一色都是無名
這也讓我花了不少時間把無名重新更新了一番
剛好痞客來個大錯亂 所以有這時間可以讓我好好搞
這也是不錯的事!

就先來說說遇到老同學心得吧!  其實這種fu還挺不賴的!
因為除了參加過高中的同學會外
國小國中真的就是那種畢業後就say掰掰的!

在那種要手機沒手機 要即時通沒即時通的年代
還能夠保持連絡真是一件不簡單的事
尤其是我這種只把家當旅館的人來說更是不可思意

看著一本本的相簿
有的還是老樣子  一模一樣 
有的是七十二變  走在路上我也認不出來...
為此我還把畢業冊拿出來複習了一下 (汗...)

幾年的光景下
每個人也都有了不同的際遇 不同的新朋友
看著畢業冊後面的留言 還真是超級搞笑

說了那麼多  我還是沒能趕上參與同學會
只好等明年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an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