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年季是什麼可能有很多人都不知道~
其實我也是前幾年才知道有這活動~ (虧我還住在左營0.0 汗)
不過好像是高雄的三大節慶之一吧~(應該...)

我要說的是每年的萬年季給了我蠻多回憶的!
我記得在大二的時候是第一次參加萬年季
感覺真得很不錯~很有在地的風味~
除了主舞台的雷射水舞讓人驚豔外~
整個繞蓮池潭畔的每間廟都有主題的活動
還蠻有意思的~文化的味道相當濃厚~
像是在廟口聽街頭藝人唱老歌~
吃吃一些很傳統的風味小吃~
去廟口瞎拍~等...
總而言之就是很在地鄉下的感覺~


而每晚的煙火秀也很棒~
尤其是在古色古香的孔廟裡望著蓮池畔看煙火
真得超有fu的~

今年的萬年季到這禮拜天就結束囉~!
閒閒沒事的人倒可以去那逛逛~


還有還有~萬年季的主題音樂我真得百聽不厭耶~!


2005年左營萬年季
   




2006年左營萬年季
   




2007年左營萬年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an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