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下禮拜就要拍學士照了~真的開始有要畢業FU了~

不然我還真得忘了我是大四生了勒~!

廠商說要回去對鏡子練笑~真讓我傻眼的!



上禮拜畢聯會開始找各班做畢業冊~

不過說實在的~大學畢業冊的意義還真不大~!

整本大概有4分之3以上都不知道是何方神聖~

而且每班想購買的人數又少!

慘的是每班配給的頁數又是按班購買人數計算~

大家都在觀望~沒人先開炮那張登記表就永遠空空如也~

我真不知道本班的頁數配給能否破四頁~

(真是現實的問題)="=



前天聽說研究所簡章在賣了~!

也就因為這樣~我這兩天滿腦子都在想我該買那一間

該報那一所之類的問題~

除了思考自己想走的方向之外~還要分析投資報酬率~

以及人心的猜測等等...天阿我想我是想太多!

總而言之就像是要買股票 買基金 賽馬 簽樂透一樣

整個就會毛起來想一些很多餘的事~

明明就知道很多餘 但是就會去想 人就是這麼犯賤 沒辦法!



我們班想考的人還真不少!

不過好像是流行還是怎樣我也搞不懂~

大家都在快樂讀書法 ="=

我看明年就快樂當兵去吧!...(噓)

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真是不切實際的至理名言呀!



不過~我想我還是適合走控制這條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an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