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似乎真的永遠只能看一個方向...
選擇了往前看~就看不到後面了~

縱使回頭~想要改變些什麼~都已經不可能了!

以前我也曾經想過 當初的決定是否是對的~! 

是不是每個決定都將改變未來的方向~

是不是遇到的人 事 物都會跟著改變~

不過~與其想著讓過去變得完美~

到不如徹頭徹尾的改變現狀~

人生只有一次~ 沒有重來的機會~

這種話縱使老梗 至少也算是至理名言~

我也從來不去想說 那種  時光如果可以倒流的這些話!

因為...

如果時光真的可以倒流 這一切就不會那麼珍貴!

--------------------------------------------------------------------------------
這幾天畢聯會開始找各班的班編討論畢業冊的事~

時間把我拉回四年前一樣是做畢冊的現在...

時間過得好快~又好像過得很慢~四個年頭了~

當初的三個人  都脫胎換骨的改變了~

現在都在完全不同的領域奮鬥~

這種感覺妙得不可言喻~!

話又說回來 

這種麻煩事為什麼總是都會跟我形影不離~!

我是真得不怎麼喜歡弄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

誰來把身上多餘得動力借給我勒??


--------------------------------------------------------------------------------
2006年9月28日 教師節 我打了這篇文章

隔了一年一個月又8天~

又重新寫了這篇文章~

週遭的朋友像大風吹一樣~

這就是當初的未來嗎?

真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an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