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老爸回家~一家子就出門覓食~
離家不遠~差不多就在高雄巨蛋旁~
新開了一家名字"新台灣原味"的復古餐廳~
想說外面建築看起來還頗有時尚感~
就決定來吃吃看~
一進到屋子裡我當場呆了~
................(啞口)

就像時光機器一般~一點都不誇張~
裡面完全還原了早期台灣的小鎮景像~
裡面的服務生都穿著卡其衣服~還背著書包~
真的蠻新鮮的~~
當然拉~我老爸就開始唸歷史經拉~(以下省略)

不過除了有讓人震驚的景像外~他的菜真不是蓋的~
我是說...真的!真的!很好吃呦!

裡面有單點盤菜 有套餐 有單點餐 有點心 有飲料~
大家有空真的可以去吃看看~
不過價位當然是偏高~
羊毛出在羊身上麻~!!

官網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an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