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加入系會也半個年頭囉~~
算一算也辦了幾個活動~有些雖然不盡理想~但這就是學習過程~

這是中信鯨的簽名活動傳單~~可惜的是卻沒被印製出來~



這是電機 土木 國貿 機械四系合辦的電玩大賽~我是這次活動的主辦人~
這樣的體驗真得很難得~

記得我還花了幾天在刷這張8x5(張海報)的大型掛報呢~~



活動傳單~



雪之祭算是最後一項對外活動了~~
我是雪之祭活動的美宣~~
製作了活動場刊~活動網頁~活動傳單~活動入場卷~工作人員幹牌~以及會場的布置~~
又是忙到三更半夜~~




系學會讓我體驗很多不一樣的事物~交了很多的朋友~可是卻是用健康換來滴~~
終於告一段落了~~該是好好養身的時候了~~
很多東西都是體驗過就好~無需戀棧~~
系學會對我而言即是如此~~
雖然總有些不捨~

不過這算是一個階段吧~~
我會成長~所以必須離開~~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an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