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jpg


去年的一堆照片一直都擺在桌面懶得去動它,

搞得滿桌子都是黃色資料帶...每次都要到擺到沒地方擺時時才會整理...

因為我得了一種有熱情拍照卻沒有熱情整理照片的病~



去年十一和十二月好像一直處在旅行的狀態,每個周末都有新鮮事~

跨年的前一個禮拜是我們英文讀書會在2009年度最後一次討論~

不過這麼重要的一天十元卻生病掛彩了! 因為他是法師不是補師,所以這不怪她囉~

我們一行人還是照著既定的行程在討論完英文後去打羽球

遺憾的是發起人被病毒入侵,躺在床上開不了機~



IKEA0.jpg


原本打算稍微意思意思的揮舞一下然後就去參加open將的遊行的,

不過大家拿起球拍後就都上癮了! 拼命的揮來會去的~看得出來壓抑有好一段時間...

而我幾乎都在撿球="= 整個弱掉~ 我在想一定是那天風很大,所以打起來特別不順...

打羽球還不是普通的累耶! 才一下子手就痠了!

花花說IKEA的雞肉套餐有打折,又可以順便去夢時代瞧瞧~

所以這算是我們讀書會第一次的聚餐,順便慶祝剛過不久的聖誕節~



IKEA1.jpg

IKEA2.jpg



IKEA的餐點其實口味適中,沒有說特別好吃,算式簡單的輕食料理。

但是氣氛到是挺棒的! 我還蠻喜歡那裡的用餐環境!

感覺拿台筆電泡杯咖啡坐在吧檯上就很有歐美電影裡那種簡單的時尚生活風格~



不過那天人真得爆多的,特價商品老早就被掃得精光,

大夥只好都點德國豬腳,學弟則點了牛排,看起來都還蠻優的!



IKEA3.jpg

IKEA4.jpg

IKEA5.jpg



我發現~花花每次介紹的店都是那種氣氛一百分但是口味卻六十分的店!

說有多好吃多好吃~ 結果都是失望收場~

所以下次去要有心理準備,不能抱持要吃到多美味食物的心態~

但是喜歡輕食的女性捧油因該會很愛這味!!



IKEA6.jpg

IKEA7.jpg

IKEA8.jpg


德國豬腳的外皮炸得很酥脆,刀子要摩久一點才會看到肉,

肉還不賴,膠質豐富 (膠質跟肥肉相似度很高,我實在不太會分辨)


然後... 薯條也不錯吃....然後....薯泥很親淡爽口...


然後...... 嗯哼~~~ =..=a


我實在是不怎麼會寫食記這種東西...除了好吃、不錯吃、不怎麼樣外我就詞窮了~

所以就將就看吧!






這mv拍得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an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