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境農場2.jpg


清境和合歡山之旅已經從大學計畫到現在...但是每次都被lose掉~

所以這次元旦假期可說是圓夢之旅,把一些停留在大學時的夢想給追回來~

很多事情真的是當下不去做就永遠也不會再去做了~

為了不要讓人生留下遺憾! 所以這次抱病也要硬上合歡山和清境~


第一次到清境有被嚇到,因為太夢幻了! 彷彿置身國外一般!

以前都只有在別人的相簿裡體驗清境之美,這回可真的是親臨此地~

這兒的民宿蓋得是一間比一間還要夢幻,加上淡淡的雲霧,五告水呢!


清境農場1.jpg



我們在半山腰一間賣桶子雞的地方用完餐後就直接上清境~

味道還不賴,配上清脆的高山高麗菜真的是很棒~

我可能得了在山上吃任東西都會覺得很好吃的病~



清境農場3.jpg



看到清境農場的一大片草原,所有的壓力都一掃而空了~

好寬廣的視野,對面望去是一座座的山層層相疊,

不誇張!!! 真得好像一幅畫一樣,原來台灣還有這個未被染指的地方壓~


清境農場9.jpg


清境農場4.jpg



天氣很棒,微微的陽光搭上濕濕涼爽的微風,羊咩咩都出來吃草了~

這種天氣再喝上一瓶溫溫的羊奶實在過癮極了!!


清境農場5.jpg



整個青青草原上到處都可以看到吃草的羊咩咩~

不過那些羊咩咩配合度真得很低,死都不跟你合照...

如果四處無人下還真想貓他兩拳~



清境農場6.jpg



後來弄了兩包飼料,情況就改寫了~

跟小孩子一個模樣,不給糖就搗蛋...

這裡的羊大概是全台灣最現實的吧! 我在想...



清境農場7.jpg



光是這張特寫花了我數十分鐘...

它只要聞到飼料味,就一直往飼料靠過去,一拿開他就馬上掉頭走羊...

超無言的阿~ 當下真想學女帝一腳把他踢飛!!

根本就是皮在癢!!



清境農場8.jpg



隨便一晃就差不多兩點半了,剛好那天有趕羊秀

大家索性坐下來欣賞一番~



清境農場11.jpg


清境農場12.jpg



牧羊犬真得好厲害!!! 比我專業多了~!

吼個兩聲~那些皮在癢的羊咩咩都被訓服的服服貼貼...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耶~

讓我想到"我不笨我有話要說"裡頭的小豬

那些羊都不甩我.. 好樣的!.


主持人很幽默,全場都被逗得開懷大笑!

給他們拍拍手!!!



清境農場10.jpg



原本想接著去奧萬大的,不過看到楓葉都掉得差不多了

於是做罷,就在清境多停留了許多時間~



清境農場13.jpg




這裡感覺很對味,我想以後一有空還會想來這走走~


三天的元旦旅行終於告一段落~

高雄>逢甲夜市>日月潭>清境農場>小瑞士>合歡山>花園夜市>高雄

回來第一件事就是去看醫生~

那種從悶熱到零下4~5度然後又變暖暖的天氣把我的鼻子搞到故障了!








根據醫學研究表示,人每天大笑三聲可以增進健康,延長壽命。

看完這影片我覺得我會短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an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