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幕01.jpg


世運閉幕已經是三天前的事了~

一直到今天才終於一鼓作氣把最後的照片都整理完...

呼~~世運結束後~之前好多被擱在一旁的事都一一浮出檯面~

就這樣又兩個禮拜過去了~進度一點進展也沒有~

我真的是超級無敵會打混的!




閉幕那天晚上~我和10元以及阿翔在外頭守株待兔~

臨場感少了一大半~覺得比起開幕的精彩度落差很多~

然後期待的煙火的數量也比開幕少了一大半~

讓我有種強烈的落寞感~

更別說是遠從台北南下一天的阿翔~


閉幕02.jpg


不過我算是很有豐收拉~! 因為在苦苦等候煙火的過程當中~

阿翔教我用黑卡~真的太感激他囉~!

哈哈~我一用就用上癮了! 從頭到尾一直那著黑卡在那邊抖來抖去~


閉幕03.jpg



拍起來的效果~真的是連shop的遮罩都無法比擬耶~

下次我也要來自己做一張~

這玩意實在是酷的不得了~



閉幕10.jpg


白晝煙火是這次閉幕式熱門的話題~! 許多人都是衝著它來一睹風采的!

根據新聞報導的畫面~是整圈環場式的同時噴發~

看得我目眩神疑~滿是期待~!


結果...


從四點多等到6~7點~


突如其來的~ 碰.....一聲!


當時我都還在調腳架...短短的一瞬間就給我噴了!


就這麼無預警的...


噴了...


對! 就這麼一發! 沒了!


shit! 跟我想像的....完全造精key~



閉幕07.jpg


接下來的煙火也都跟開幕不一樣~

完全是考驗臨場反應~

都是突如其來的一次爆發~然後就又要等很久才有第二次~


跟開幕時環繞式的射過來又射過去再一次齊發完全是兩樣情~

害我在那邊學半天的黑卡完全無用武之地~

好吧! 認份點~


於是我們4個人繼續望著大螢幕兩眼發直~

手裡卻緊握著快門線~

盼望著下一次的花火~



閉幕05.jpg


閉幕08.jpg



閉幕式裡頭的表演不像開幕式那樣整個中央都是舞台~

因為選手一開始就入場~所以有點像是演唱會的形式~

在開口側架了一個大型的舞台~

這麼一來...場內跟場外的差異性就沒那麼高了!

因為許多在場民眾也必須藉由大銀幕才能窺其一二~

畢竟裡頭太大了~在開幕時連"海莉"在我們正對面的舞台演唱都看不是很清楚~

更別說是舞台移到了開口側~


唯一好處就是閉幕有送一個LED燈

而且還在現場玩起了世運星河~

現場的觀眾因該很感動和興奮~

因為尖叫聲連數百公尺外都聽得一清二楚~



閉幕06.jpg



經過一連串柔情似水的表演後~終於到了要放天燈的重頭戲了!

之前看了阿翔拍的平溪天燈後~我就想說有朝一日我也要拍天燈~

因為天燈在飄上去的那段過程~超美麗的! 也讓人很感動~

所以說甚麼也要拍下這令人動容的那一刻!

..

...

......


老天啊! 我做到了!

看到照片那一刻眼淚都要噴了!



閉幕09.jpg



是的...

你可以靠近一點!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或是直接拿顯微鏡來看比較快!



感動到我鼻子發酸的一刻~! 你看看....多心酸~!




閉幕04.jpg




整個閉幕式就在這發煙火中草草結束~

高空煙火......哈哈哈~ 說到我就想笑!!

噗! 還是別說了!

在傷口上灑鹽不是件道德的事~






閉幕結束後~許多選手團們陸續走出來~

好多在場的小女生都發瘋似的跟選手們搶拍照~

也有好多在場的民眾都用力的揮手跟阿兜仔說掰掰~!

這一刻好令人感動呀!

這一刻是多麼的難得呀! 可能以後都沒這個機會了呢!

走在人行道上~我也跟許多老外揮揮手~


然後一輛輛的遊覽車相續開走~

沿途上~車裡的選手們都很開心的和我們揮手~

直到車子遠去...




這真的是高雄難得一次的奇幻旅程~

2009高雄世運.............................掰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an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