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船.jpg






7/16日這天一刻都不得閒~

因為今天除了是我們實驗室學長口試的大日子~

也是高雄世運的大日子~!



一大早就到學校參加學長的口試~ 氣氛相較於前一天可說是和緩許多~

可能是早上的緣故~教授的火力比起昨天可說天壤之別~

所以看著學長順利pass過關~ 真是替他高興~! oh~ yes!

下午到世運主場館差不多是1點半左右~

雖然天空開始飄起細雨~不過艷陽還是高照~

就連下個雨都還是這麼熱~而且可能是颱風的關係天氣異常的悶~

這就是高雄...我看周遭的老外脫到都快剩比基尼了!


雖然家住這附近~但還是頭一遭那麼近距離的看這座主場館~

當主場館佇立在面前時~~心中頓時有種莫名的澎派~

實體比我想像中大上很多~很多~ 超有氣勢的!

身為在地因仔的我真的是很感動~

吉祥物.jpg

旋轉.jpg

圖騰.jpg


距離下午4點半進場還有幾個小時的時間~所以就跟阮妹在廣場上走走拍拍~

周遭有許多裝置藝術~更替主場館增色不少~

世運加油.jpg


還有還有~主場館外頭很熱鬧~

因為來了不少"愛國"團體~ 一整串的對伍~一字排開~

有布條、有旗幟、有標語還有精美又實用的小贈品(印有標語的小扇子)

真是超級專業的! 發送給在場的人時還不忘了叫我們看看上頭印的密密麻麻的訴求~

你說說看這貼不貼心! 在這炎熱的午後...

一把扇子讓我感受到台灣人真的就剛心勒~

台灣國.jpg

國旗.jpg



接過扇子~正當我要搧的時候~ 涮~! 一聲...開始下起大雨了!

哇靠~! 有沒有那麼會挑時間下~!

這麼重要的日子給我下起大雨~有沒有搞錯呀!

轉頭過去~剛才聲勢浩大的團體被這場大雨淋的潰不成軍~

一群人開始四處躲雨~


這下子遠在一旁毫無動靜的一群sng車開始有動靜了!

記者就像聞到花蜜的蜜蜂開始紛飛出來

抓到躲雨的路人就劈頭開始訪問~

記者:下大雨了! 你會不會擔心颱風影響世運?!

民眾:....

我看到瞄頭不對就先閃得遠遠的了~哈哈

小丑.jpg

輪盤.jpg


躲雨的過程當中還可以有小遊戲玩喔~

可口可樂的攤子擺起了世運X可口可樂 啵棒風火輪的有獎徵答活動~

活動一直到閉幕都有~

可惜我們一行人只有10元抽到2號開瓶器~其他都是6號小飛機...

說到那小飛機我到現在還沒拆開它~我想也大概不會有拆開它的一天...


除此之外~還有幾個熱心的小丑在旁邊摺氣球給民眾~

大家都在躲雨~所以周邊的商店街變得格外的熱絡~


披薩.jpg


這回真的要感謝10元冒著大雨來到這當我們的攝影師~

精神真的太令我感動啦!

有這些美美的照片都要謝謝他呦~



開場的等待中~場館內不斷的放送近日來的世運廣告~

在諾大的場館中加上超震撼的音效~效果十足~!!














開場除了有宋江陣的表演外~還有儀隊的PK表演~

看水精靈扭來扭去超可愛的~


水精靈.jpg


最後由滅火器樂團和瑪莎露樂團壓軸表演

滅火器主唱穿著"台灣人"的T恤~

帥氣又搖滾登場贏得不少掌聲和尖叫~

而瑪莎露樂團演唱陳建年的海洋~真是超有FU的!

現場很多人都跟著一起唱~溫馨耶~

這首歌曲真的很有高雄海洋城市的感覺~

可惜距離有點遠~沒有拍到它們的畫面~







開場前夕大概就是如此~

(待續)




音樂和體育活動是最能癒合這個世界的元素~

麥克雖然死去~但留下的音樂卻不死~

更加發揚光大!

Heal the World 癒合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an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