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eab74ae0拷貝.jpg

七月的第一天艷陽依舊四射! 週遭的能量持續提升!

這天 學長在鬼叫…

然後用很衷懇的口吻對我們說…暑假是一個碩士生很重要的轉涙點,

氣氛夾雜著淡淡的憂傷和無奈的氣息~透露出一種難以形容的氛圍

以物理學角度來分析

龐大的熱量夾雜著過量的紫外線、紅外線散佈在空氣中,

這些能量可視為一種”波”,依能量不滅定律可知,波不會平白無故消失

所以有極大的可能被人體吸收,

以控制的觀點來說,這種外在擾動衝進系統後即視為一種干擾

干擾會嚴重的影響一個人(系統)的穩定性,

如果將原來的我和受干擾後的我相比較

則會得到一個量化過的值,即為誤差…

對誤差取極限值,時間變數t從零到無窮大… 將會得到幾種狀況

情況一: 收斂,代表抑制干擾夠強,不僅僅穩定還有強健性~

情況二: 發散,這種情況很糟,人會瘋掉,骯斯得伯!

情況三: 常值,代表誤差一直都在,雖然不至於瘋掉,但人會持續性的不正常

這種現象我們統稱歇斯底里

歇斯底里對應的英文字母為hysteria,即毫無來由的情緒波動,

週遭的人為了碩論…都歇斯底里起來了…

老闆歇斯底里,學長歇斯底里,我也歇斯底里…

oh~ya! 保持下去,這樣挺酷的!



繼續胡說八道吧!



七月份是研討會截稿的旺季,距離截稿日剩不到一個月,

然而行程表上有一半的事都是要出去happy,

我也搞不清楚事情如何演變成這樣

反正套一句痞子說過的話: 我也不清楚怎麼一回事,順著感覺去做就是了!

恩…的確! 感覺很重要…我感覺我馬上要掛了!




這幾天實驗室人氣變旺,因為新成員加入,我發現我不小心的長大了!

接著算了幾天的高職數學和電學後,原來印象中很難的東西也變簡單了,

我發現我很不小心的長大了!

期末監考時,很不小心的發現底下同學們若有似無的在舞弊,

感覺角色互換後,我又很不小心長大了!

Shit!

幾天前我還在玩拔拔買的玩具車,玩的不亦樂乎勒,這世界變了!

We are too fast old, but so clever as to be too late…





好了!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了!

P.S.

變形金剛II=魔鬼終結者+神鬼傳奇,雖然看得很爽,但好像沒有預期的好~

大黃蜂依舊帥勁十足!

按我連結








囧男孩的主題曲很棒! 每天都會聽上一次~

如果我是金曲獎評審,最佳作詞我一定會頒給他!

投下許願池的銅板 也許就能改變一切...
我們都想把時間 停在完美的瞬間
總以為還能想像童年 我飛到哪邊 都不會疲倦
日子卻 Keep On Going Going
心也漸漸 Dying Dying Die
沒有人是絕對 永遠都不會累
只要我想要飛 Fly 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an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