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57.jpg


新一代設計展睽違了一年~人還是一樣爆多~

好不容易起了個大早~就跟花花一起搭高鐵去看展~

今年特別不一樣~ 因為有親友團參展~

所以當然要給他好好介紹一下~


IMG_8706.jpg



樓上這位大美女就是我姊啦! 拍起來還挺上相的!

托她的福~ 整個展場裡看最仔細的就是大葉的攤子了!

又剛好是a區的門進來第一家~



IMG_8710.jpg



這盞燈就是她的作品囉~ 挺棒的!

只可惜掛的地方........

非常不起眼~ 很容易讓人誤以為裝飾品...

所以她就變得很輕鬆~ 都不用講解~

只要穿得票漂亮亮的站在那賣笑就好~

雖然沒得獎~不過有被廠商相中~ 因該很爽~


魯卡斯說人生就是一個夢想接著另一個夢想~

現在完成一個,再往下一個前進~

看到成果的那一刻~之前的努力痛苦都是值得的!

或許妳現在已找到往下一個夢想前進的動力了~


IMG_8718.jpg



今年新一代扣除一些插花的~也有不少有趣的東西~

像是台科大、台藝大、復興商工、大同等...印象都蠻深刻的!

其餘像是崑山、雲科、虎尾、樹德也有幾攤不錯的點子!



IMG_8784.jpg



先來說說台科大吧! 光門口那面枕頭牆就殺了不少人的底片~

遠遠就看到好多人拿大砲猛拍!

我的技術差多了~拍了幾張都拍出甚麼fu~

回到家一堆台科大的照片~躺在記憶卡裡~累到懶得去整理他~

過兩天想到再來幫他解開封印~

值得一提的是~"流浪漢"的那部卡動畫短片很有意思!!

我沒看到那部片的名子~所以姑且就叫他"流浪漢"好了~

內容就是一個流浪漢....

他...

自殺了...


恩~大致上是這樣子~很有趣吧!









除此之外~台藝大今年因該是大豐收~

一走進去放眼望去通通都入圍~

再走沒幾步就看到~金銀銅通殺!

哇靠~! 有沒有搞錯~ 真得是有點太超過~


除了銅牌那個垃圾桶~其他金牌跟銀牌都在玩強力磁鐵

沒啥太大創意~ 反到是銅牌~那個垃圾桶真得簡單又實用~



產品包裝設計類我都覺得不錯~ 都蠻有巧思的~


IMG_8825.jpg



今年手繪達人也很多~ 做成快速翻動的動畫本子書可以看出來用心的程度~

雖然相中那幾個都沒得獎~不過你們真得很棒~不要氣餒~!

原本腳酸到不行了~ 可是還硬是去逛了復興~

果然沒有失望~ 雖然一幅幅的電繪作品掛在牆上顯得零亂~

花花還一直跟我說那真的是高中生畫的嗎 怎麼那麼厲害~



IMG_8743.jpg


IMG_8746.jpg


IMG_8757 .jpg


上面這三張照片都是大葉的~

入圍的作品不多~所以把鼓勵留給它們~

(其實是我只整理到第一本相本...)


沒辦法...一天從左營殺去台北再從台北殺回左營真的很累~

走了一天的路更累~

如果有建議事項~我大概會建議大會能提供輪椅租借之類的服務~





最後剩大同的部分

工業設計類我覺得都蠻實際的~可惜都被廠商簽走

很多作品都禁止攝影...

遺憾...

不過這好像是好事厚...




還有就是中午為了吃花花口中俗擱大碗的美食~ 又從世貿一館走到誠品

反正就是一直走一直走的一天~




晚上老弟介紹的一家麻辣火鍋店真得很不賴~ 吃冰吃到很爽~

在公館附近~ 人也很多... 台北走到哪人都很多...

重點是~裡面的冰淇淋都很高檔~ 所以吃起來很夠本!

一客加上服務費505兩~

在台北這樣的菜色內容搭配這樣的費用難怪很多人~

湯頭我是不清楚~不過聽花花說比高雄的讚~


行程太滿~ 回到家都快12點了~

腳還隱隱作痛~ oh~shit!







喔! 對了~這禮拜陸陸續續放榜了!

毛導的金穗獎放榜了!

同學研究所考試放榜了~

小金姊的成果放榜了~

我的期中考成績也放榜了...




Success is never final. Failure is never fatal. It is courage that counts.

邱吉爾說的...

意思是: 成功永遠沒有終點,失敗絕對不是絕望,重要的是要有勇氣!



毛導說後年走著瞧~

同學說 我心不死...

你們都很酷~ 所以我也要更有勇氣~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an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