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jpg

又是好一陣子沒來寫網誌了~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最近看到周遭好多令人心酸的事~

然後包括我在內很多人都掛彩了!

搞得整個心情都很down~ 而且伴隨著某種莫名的沉悶感...

三不五時整個人就恍神了~ 我似乎感覺我有再思考些甚麼~

但結果又好像甚麼都沒在想~ 老實說這種感覺很奇妙!

然後緊接著變得不太愛說話~靜到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甚至覺得恐怖! 久久不散~



http://www.wretch.cc/blog/iamann1211/12712639


這篇文章的主題被大家引用的次數大概破表了!

顯示這個社會人性的光輝猶在~ 因該感到欣慰~

我不知道各位看官在看完這篇後會產生甚麼樣的想法~

但如果你看了這篇文章後也有跟我一樣的"竟桃"

那你因該跟我差不多~

我真的覺得她比我堅強很多...很多...




離開時我又看了老阿嬤一眼
那難得的燦爛笑容不見了,低著頭恢復了原來落寞的神情...


......


.........


...............


.......................


.................................

沒有慾望 沒有痛苦...甚至是什麼都沒有了~

心酸infinite










看完這篇然後緊接著就是軟妹的生日~

因該是上禮拜吧! 花花跟我一起幫軟妹慶生~

佐佐義這餐廳說來挺不錯的~ 燈光好氣氛佳

是個適合聚餐的好地方~ 重點是東西真的不錯吃喔!

當然這也可能是花花請客的關係...



請看以下...


披薩.jpg


義大利麵.jpg


一份沙拉 + 一份披薩 + 義大利麵一盤 = 豐盛的晚餐


朋友生日約出去吃大餐 好像沒甚麼大不了的事~

但是前後對比一下~ 我忽然覺得我怎麼會那麼的可惡~

有種罪惡感油然而生~

當然囉~有人興高采烈的跟你說要去哪去哪吃大餐~

你從她的言語中可以完全感受到她的期待有多大~又怎麼好破壞氣氛呢~

對不對~對不對~!

我又不是白目鬼~


行程.jpg



然後軟妹掏出了這張旅遊的行程規畫表~ 感動耶~

這時候我如果說不去~! 你會不會打我!?

會嘛! 這還用說~

所以我當然是答應囉~

我怎麼捨得潑冷水~



(這時候莫名的感覺持續性的湧上心頭...)


世運門票.jpg



最後...花花提起了我在月初就買的世運會門票~

歐賣尬! 這一張要價四百兩耶

(內心算了算阿嬤總共要賣800瓶飲料才有的收入...)

然後同時從袋子裡拿起門票分發給各位...


(此時我內心世界開始瘋狂的唸起阿彌陀佛...)

..........


..............


...................

深深的為我的奢侈懺悔~

人不是我殺的阿.....







p.s.

當事人看了這篇文章不要有太多的聯想~

我只是純粹抒發那天內心世界的起伏~

別無他意~="=











來首輕快一點的歌曲吧! 消散一下內心彭派的情緒...






希望你能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an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