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jpg

我身邊有一種朋友,就是加了msn後就幾乎不會說上一句話,更不用說是聊天~

可是他們還是往往會出奇不意敲我,表面上是與我聊聊天聯絡感情,

而在寒喧過後就是要我幫他們做些什麼或者是問些什麼...

正所謂無事不登三寶殿就是這個意思...




我這麼說完全沒有要消遣這些朋友的意思~

ok呀! 我還蠻樂意當個可以分憂解勞的對象~!

雖然當下總是有被利用的感覺~

但至少有這些朋友可以讓我知道原來我還蠻屌的!




我身邊有另一種朋友,平常也不會跟我聊天,但是只有有最新的連載一出,

他們總是會第一個與我分享,然後開始一邊討論一邊分析~

往往要花上許久的時間,很有趣~!

這就是所謂志同道合的麻吉

有這些朋友可以讓我知道我並不是個怪咖!




再來一種朋友就更妙了! 平常也是不會聊上半句多~

可是往往有要出去聚會或是出去旅遊、看電影,這時候我的msn就會響起~

這種朋友就真得很夠意思~ 要匪類都不會忘了我~!

讓我知道原來我不是被遺忘者...




再來一種就是每次出團都是固定咖的朋友~

平常msn都沒在給我上線的! 要找個人都要等他上線或者call他上線!

要不就是上一下線,剛要開始說話時,就給我下線了!

但是這類的朋友往往最可以說心裡的話...

所以沒有他們我大概沒多久我就要去跟心理醫生交朋友~




最後一種就是有點熟又不會太熟的! 平常msn掛著!

上面都會打一堆它們的內心os~

讓我雖然沒跟它們聊天也隨時掌握他們現在的脈動~

這類的朋友就是走很人性化路線的! 這種速食社會就是要講求效率!

都不花時間在那邊聊天就可以知道彼此的事!

看! 多好!




然後我講了那麼一堆~ 重點在哪?

我發現我還蠻喜歡講一堆沒有重點的鳥話!

所以最近說話常被人吐槽說都沒重點!

看來以後我開頭說話就要試著先來個outline了



其實打這篇就是很好奇大家msn裡都是些怎樣的朋友?

我有些朋友跟我說~他不喜歡開msn

原因是他不喜歡在msn上跟人聊天~ 而且很熟的朋友根本不用msn...

所以我就來個msn健康檢查...

結論好像是跟他所說的有那麼一致~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用打字的跟人聊天~

因為有些話用打的比說的來得好!






我有好幾天沒更新了! 這禮拜開始到月底都是天雷勾動地火的忙~

光是月底就有6篇paper要上台發表~

我想我快要往生了...囧a


painter 終於升級了! 升到PAINTER x感覺比之前8.0還要花俏!

筆刷多了一些~ 所以就馬上來試了一下~

這張就是今天下午的試驗品,很不細膩的一張~

第一次使用acrylics筆刷畫...還不是掌握得很好~

等月底忙完再來試一下其他筆刷看看!









無印良品大概是我國中時期的團體

第一次買的專輯是"想見你"這張,因為以前沒什麼摳摳

所以都是買錄音帶的... 最怕就是一張專輯中只有一兩首好聽

每次要聽那一兩首就要一直倒帶...真得很麻煩~

不過這張專輯還稱得上經典~ 就是每一首都還不錯聽~

雖然這團體已經各自單飛了~ 好聽的歌還是不會讓人忘記~

1999年"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an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