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葉在戰爭,台灣也在戰爭! 和平說起來簡單,做起來很難!

這幾個禮拜的火影感覺上又進入高潮了~~海賊也有跌破眼鏡的感覺~!

原來一個梗可以如此的玩弄~@@

每個禮拜等連載變成了例行公事~

這樣也好,也算是有目標呀! 人不就是要有目標~ 哈哈~

哀~這個年頭只要能自圓其說就可以理直氣壯~

說真的,這禮拜真是太黑暗了,看大家的msn都在扯政治...

打開電視機怎麼轉也都是在報相同的東西~

台灣人做事就是喜歡一窩蜂... 這樣一來記者捧友應該很高興~

反正同樣的文章東湊西湊也是一篇~ 不用為了搞子打不出來苦惱~

抓到一個梗就可以寫個無限迴圈的程式讓它一直run到當機~

多出來的時間拿來打打屁多好? 不賴呀! 各其所需麻^^




我記得在大學的時候看過一部卡通~ 名叫"機哩咕與女巫"

是一位法國佬的作品,裡頭看似平凡無奇的故事當中,

卻道盡了這個社會上的許多現象! 算是一部很深層探究人性的卡通~

可是他卻用很平凡很貼近一般大眾的角度去全釋~

之所以會突然扯出這部卡通無非就是希望有多點人可以去好好的體會一番~

大家就像是村裡的長老一樣~ 都以為自己懂得東西太多太多了~

看了一些報導後就以為自己甚麼都懂~ 自己懂了以後就以為大家都不懂~

接著就開始運用自己的影響力到處去評論~

當起了大法官,自說自high~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做些實際一點的事吧! 這不是一個呼呼口號就會怎樣的世界!

我要變成有錢人! 我要變成天才! 我要變成超人 我要剷除世界上所有的惡勢力

我要台灣獨立! 我要統治全世界 我要世界和平 我要... 我要...

喊了半天 喉嚨痛了 心情爽了 不過還是一無所有~

義和團的士兵們大喊中國是最強的 衝上去 砰! 掛了!

蔣先生說中國是中華民國 但是人掛了不就甚麼都不是了...

同樣的時間多充實自我不是很好?

要革命,沒錢、沒頭腦、沒身分、沒地位誰鳥你?

人生只有單回合制!

畢竟這個世界這個地球不曾為誰停一停呀~

嘴砲關起來~大家動起來~ ok?!


















小孩子總是單純的問拔拔:為什麼這世界會有戰爭

簡單的問題卻有不簡單的答案...

"止戰之殤"是周董第五張專輯"七里香"中的一首歌

描述著戰亂中小孩子們尋找希望安定的渴望與無助



恐懼刻在孩子們臉上 麥田已倒向戰車經過的方向

孩子們眼中的希望 是什麼形狀


簡單的兩句歌詞卻給人很不一樣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an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