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年初的老東西了~
前陣子去唱歌時~班上的人突然問我有沒有留電子檔...
所以我就花了點時間把它找出來了~
雖然是有... 不過...都是半成品~


大頭照是人人有拉~就是少了名字
打名字的事我怎麼可能去做呢?!
打完我不就往生了?! 這當然是丟給場商囉~
不過這麼一來我的檔案就都沒名字了~
沒名字的畢冊 嘿嘿嘿~拍謝囉~!
(猜猜我在那吧!)


不過...就是看到這個東西讓我勾起一段往事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就在要交的前一天本班才有一個很機車的人匆匆的跑來

機八人: ㄟ...明天要交了 你知道嗎?
阿宅: 靠! 那現在才跟我說!
機八人: 沒辦法呀...我去拿單子時才發現那是好久前發的~
機八人: 那怎辦?
阿宅: ...............................(怪我囉?)
機八人: 明天可以做出來嗎? 不然你去跟畢聯會說看!
阿宅:orz...(誰叫我是負責人)

我就是很沒辦法拒絕別人...
雖然這東東是我作滴~不過我卻沒有買...
我也不知道是那來的慈悲心發作~就答應了這檔事~


於是那天我就翹課回家掃照片了~
其實那時候我很賭爛的~
因為隔天一早要搭車北上考研究所的考試
前天晚上大家都在k書...然後我很心酸的在弄這個...
你說說看 你說說看...有沒有很心酸~!

好吧~反正都畢業了~就當功德吧...






其實整體來說還蠻簡陋的~因為本班沒人知道交照片這回事~!
所以有幾頁都是一整頁一張照片~!
就像雜誌這樣~可以整頁都黑白只寫一行字~
老實說...還蠻酷的! 哈哈哈

有買的可以好好期待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an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