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影音雜誌專訪>>>>




看了這篇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一下子大學就畢業了

也許很多人都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在高中時期的時後~
就是每天都有讀不完的國 英 數 地理 歷史 物理 化學...
也不知到那是在衝三小 反正就一直讀...
日子過得都很心酸~

不過那段日子也大概是這輩子讀最多書的時後
三五好友都會一起補習 一起哈拉打屁
三不五時翹個課以及有著永遠考不完的模擬考

不過這都還好
最討厭的就是每次一考完
就會有一堆亂七八糟而且完全不相干的人跑來問你成績
然後在那邊比來比去的...
心裡真得很幹 0.0

選填志願的時後也會有一堆一日軍師跑來出意見
反正就是個瘋狂但是卻無法做自己的時代...

考試前總是想說等我考上我一定要...
結果這堆鳥事總是在考完後就都成了屁~
上了大學.....然後勒??
就這樣變成一個大學生了~






轉眼四年一下子就過了
大一大二是有做不完的報告
玩不玩的社團 聯不完的聯誼
大三後時間像是開了加速器在跑 不知不覺就結束了~!

要說為啥要唸大學麻?
我覺得這算是結束學生生涯前的緩衝期吧!
不管是要當兵 要出社會還是要讀研究所都好
四年倒是可以靜下來為自己選擇適合的路

其實自己所讀的科系並不是那麼重要 我覺得...
重點是有沒有找到自己想要得東西
那怕是自己學校再爛
如果自己有用心就會找到自己的一片天~
我好像在講一堆屁話~
算了

就當做一個老頭子在發牢騷吧~!
加油吧!大學生...

人就是不斷創造自己能被利用的價值
用實力決定你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an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