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影音雜誌專訪>>>>





這是天下雜誌的影音頻道
如果說嫌看雜誌很累人
那道是可以用聽的試試
也許你會不自覺得愛上!!

好吧 既然用了天下的影片就幫打一下廣告也無坊

--------------------------------------------------------------------------

講重點吧!
為什麼會引用這篇勒?
就是我覺得我就是那種不能從一而終的人
遇到問題一開始會有心想要解決
可是到後期就會很無力 然後放棄的那種

尤其是當你一頭熱的時後
就會開始有人在你旁邊不斷的唱衰...

沒辦法...這就是台灣人的習性...
然後勒~
當然就是放棄囉!
因為我還蠻在呼別人的說詞的
不管他們說得歐是在放屁
還是有一種念頭...  也許他門說得對!!
回頭是岸吧......
然後我就很自動的就游回來了...orz



我知道那種做自己好自在的人
成功的話是很風光拉
證明自己與眾不同 有獨到的眼光等等...
不過往往失敗的時候最要命
像是 :
我不是早就跟你說過... 
不聽老人言厚... 
給熬...
等...
就會不斷的出現在耳邊~


因為我覺得勇敢的人下場都不怎麼好...
英雄之所以被塑造就是等著被摧毀
就像

小男孩看完超人影片就會跟大人吵著要買超人
然後玩幾天就開始想盡辦法摧毀他


小女孩花了大半天時間把芭比娃娃盡可能的美化
然後在完成後就把她頭扭斷不然就是斷手斷腳的...


作家花了幾好幾級鋪陳了一個角色 
然後在其登峰造極時砍了它的手或者乾脆讓它去死



好...扯遠了...="=   


拉回來說...
因此對於那種勇敢做自己的人有著很大的憧景
老實說 我真得很佩服他們!
不過...請繼續保持!

啪!!! 啪!!!! 啪!!! 啪!!!! 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an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