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考完試 所以有多出太多的時間
可以讓我好好的吃喝玩樂!


就是這樣 所以兩個禮拜來我機乎都在應酬
也去了很多我很少去過得地方~


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我跟社會脫節了!
會這麼說不是沒有原因的...


幾天前我去了旗津...我發現這兒變得很多~
跟我印象中的有點落差~
可能是我都晚上去的關係 看不到什麼鳥
所以那天大白天去到那
我整個覺得原來高雄有那麼耐斯的地方!



旗后燈塔位在渡輪船下船後的左邊
入口是在海水浴場的旁邊
那天沒有打算玩水所以就沒再海邊停留了
況且在地人對那邊是很感冒的...


入口處有一個迎風洞
洞的裡面老實說還蠻鳥小的
就是有一堆星星加燈光~而且拍手還會有鳥的聲音
還蠻有噱頭的就是了~
我個人覺得那裡晚上一定很有fu~


順著路一直走就可以爬到燈塔得地方
那邊可以俯看整個高雄港~ 風景很棒!
吹海風也很舒服...不過盡量選下午去
不然選正中午去的話~太陽的熱情
大概讓你不會想再去地二次...
我想也會不有心情在那邊看風景!!






順著路繼續走會來到一堆紅磚砌成的不知名建築物
都一間一間的~裡頭味道不怎麼好聞
不過可以再這兒拍個幾張

當然拉
台灣人一定要在牆壁寫些誰愛誰拉
不然就是某某某到此一遊才會覺得通體舒暢
所以這裡可以看到到處都是壁畫
這也是一種另類的文化~
無坊 爽就好~!





其實我覺得這玩一天不是問題~
一個燈塔就可以耗上半天~
另外還可以去風車公園走走 拍拍照
傍晚再去吃個海產 烤小卷 挫冰
這樣也可以很夏天~





也可以搭渡輪回西子灣
我是覺得那邊冰應該比較好吃~
其實也沒什麼差 就是fu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an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