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台灣選出了第12任的總統,
當然拉!幾家歡樂幾家愁囉~ 雖然嘴巴說不用太在意,
不過,我想應該有一些人要一段時間好好的調適一下心情了!
這就是選舉症後群吧! 

電視機轉來轉去都在開票,都在討論總統大選,政論節目佔滿了電視台,
其實過程中也有人問我要投誰?支持誰?
我說:「我從來就不認為4年的時間台灣就會改變多少,
就會變得多麼美好,說這樣是騙人的!」
當然,有夢是最美!這是一件好事,
可是一個人又能改變多少呢?
 
就如我一個同學無意間跟我說的,我覺得他說得很對,
他說陳水扁縱使做得多爛,都有他的既得利益團體,
在這8年間也有不少人因他發財,
如果每天只在那邊幻想誰當選了就會怎樣怎樣,
這是很不實際的,自己如果不努力提升自己,
爭取更多的機會,換誰當總統不是都一樣?
台灣真正要的,不是一定非誰當總統不可,
是在這土地上的每一個人都各盡本份,努力創造。
 
說到這,就有另一個深藍的朋友開始給我戴了深綠的帽子,
但是,我不以為意!因為綠的藍的對我來說跟本一點意義都沒有!
台灣要的不是造神運動!成天在那邊打電玩,選誰就會有頭路嗎?
務實點卡細災拉!
 
我不忌諱的說,我是投給2號
投給他並不是因為他帥,
並不是因為選給他台灣就會飛上天,
而是我覺得台灣到處都充滿了仇恨!
 
什麼二二八啦、本土不本土啦、愛不愛台灣拉
每到選舉就是這一套,真得很老梗,該換點新的了!
我覺得老一輩的人沒受過高的教育這不是他們的錯!
所以他們才拼了命也要給孩子念書~
受多一點教育就可以辨別是非,不會被別人矇在谷底欺騙,
可是政治人物卻反過來利用這些老一輩的人真得很不應該!
選誰就是守護台灣,選誰就是賣台灣,搞什麼加入聯和國
有時候看這那些深綠的農民們,真得覺得情何以堪阿!
什麼台灣不台灣人的、中國人、香港人、日本人又怎樣?
為什麼要製造仇恨?壁壘分明?選邊站?
 
冷靜一點!就像要買東西前一樣,不要崇尚單一品牌,
多方面的比較,然後選擇一個你認為最好的!
不投票並不是自己比較清高! 而是不盡意務!
必竟,你不管政治,但是政治卻會管到你!
 
結果我又泛政治化了
別找我吵架我只是消費者,要吵去找場商吵!
消費者無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an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