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看上了一台筆電~ 我愛死它了~

巴不得馬上用小朋友把它贖回家~

不過43張小朋友這個數目...

如果以這台它的價位來看 再搭配它的內在 可以說是划算的了!
(通常一個鬼迷心竅的人都會這麼說...)

但對一個窮學生來說應該是很奢侈的東西!

這樣敗下去感覺還蠻不安的0.0

再觀望一陣子看看好了=”= 歍...





所以寫來消遣一下也不錯~

先從它的外型開始說起好了~

雖然說筆電都是一個樣 不過這台它的黑晶鑽面板特別吸引我~

表面還有銀色細線調 讓整體加分很多!

而且最重要的是還蠻耐看的! 




之前有一陣子白色機還蠻夯的! 走到那都可以看到一台白色機

不過不知道怎樣 我覺得還蠻容易看膩的!

雖說白色系的筆電是蠻新穎的 不過看起來就是不夠威!

說是這麼說~之前我一度超愛白色系的筆電...看久了還是覺得黑色耐看!

外加它14吋的大小恰到好處~

意思就是說看電影.玩遊戲.打報告.秀簡報不會太大也不至於小到畫面沒質感!

14吋的筆電在我眼裡可說是黃金比例呀!




談外型似乎還蠻膚淺的! 這樣就來說說這台的內在吧!

首先除了記憶卡 cpu 主機板 都有一般的水準以上外~

加上250g的硬碟空間~另外顯示卡的表現這點還蠻殺的!

說實在的真得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的好~



雖然說它不是那種很頂級的機種~

不過就多工處理方面的機種來說 算是相當不錯的了~!

詳細規格就不多說囉!
(華碩官網)    



我覺得如果是要買一台用3~5年的筆電~ 
處理圖像.繪圖.文書.3D電玩.影音動畫等...
這台筆電說真得還蠻值得考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an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