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後我真得覺得人是一種很主觀的生物~~
我會這麼說是因為我覺得自己很主觀~!
所以我就會認為全世界的人都很主觀...(不然我怎麼會說我主觀?)

比如說~當我開網頁的時後~通常都是在那一瞬間就決定了我對這網頁的評價~
            ~當我吃東西的時後~通常都是在那一瞬間就決定了我對這東西的評價~
            ~當認定一件事情的時後 我就覺得本來就是應該如此理所當然~
            ~當喜歡一件東西的時後 我就覺得全世都也應該喜歡這樣的調~

就是因為這樣 自己認定的事  就非常難以改變~為什麼會這樣我也不知道~!
而為什麼我會說這些543的勒~?

鋪了那麼長的梗~原因就是我討厭一個人!  這個人他是我周遭的朋友之一~
平常我就覺得跟它說話事一件很痛苦的事 因為他講話很沒有內涵
而且思想也很偏激 最重要的事它也跟我一樣很主觀 以為自己的觀點非常正確
然後就會用一種很自以為是且很超然的角度
來問我一些他自己早已經預設好答案的問題     我很不喜歡這樣~!

我知道我這樣說很賤~不過我還是要說~ (沒辦法! 我就是沒辦法不說~)
只要是它所做的事.說的話我都會覺得很討厭~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而且跟它說話我心情就會忽然變得很不好~而搞得我一天都會變得不想說話~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避而遠之~




有一天~




我發現其實我就是這樣的人~只是以自己的觀點來看~一切都是理所當然~
我覺得理所當然的事當然也覺得別人也因該這樣~! (因為我是主觀的)
當別人意見跟我左右的時候~雖然嘴巴上總是以要跟對方討論的方式聊聊~
可是我早就預設立場~認為別人是錯的 這樣的前題下來想辦法說服對方~!

看吧~!我是不是很機掰!  連你也這麼覺得~!
所以我要很感恩 我週遭還有受得了我這鳥氣的朋友~!


而我會想打這篇 無非是希望大家都可以換個角度想想事情~!
或許這個世界就不是那樣的理所當然~!


如果世界上像我那麼機車的人可以少一點~
我想這樣一來世界就會美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an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