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嗚~~~嗚 ~~~嗚 ~~~嗚~~~!!! ...爽阿~!
不管三七二十一讓我先叫一下再說...

這禮拜真high~ 
第一件讓我很high的事莫過於我終於有那種解脫的感覺了~
先不管考得如何~
這是我第一次去成大耶~感覺很不賴~!
讓人印象深刻的大草皮和大樹...反正成大什麼都很大~!
 
到車站時人不知道在多什麼的 走了一段路才到達自強校區~
緊張倒是沒有不過就是挺新鮮的 這種感覺還不錯! 
在成大就是有一種莫名的快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了~

梢微走馬看花一下後就坐下來亂哈拉了 值得一提的是...
考前喝咖啡真的都不會想睡覺耶 我在車站買了杯咖啡在車上喀 
明明平常的我都是那種睡到八九點的人~
不過這兩天我都5點就爬起來坐車了 一直到晚上都很有精神
我好久沒那麼早起了 很不習慣的說~
另外我也發現 原來那麼早街上就有人在活動了!
不過年齡層不會太低就是了! 

考完當然會有一堆人就開始討論拉~我也不例外拉~
不過聽到那些一出來就說很簡單的人真得很刺目~
雖然說看起來氣勢100分~不過感覺就是炮灰一個!

中午一到 又是人人人 週遭的店家都爽番天了~!
好不容易買到一塊蛋糕坐在路邊感覺就很落魄~

下午考完後車站又是大爆滿 應該是看燈會的人潮吧~
當然拉 這時後就一堆電話進來拉~ 都是問考得怎樣?!
我還能怎麼說~就...soso囉...
表面上這麼說~其實我內心是很澎派的!因為我覺得它出得很不道德就是了!

第二件事就是我終於吃到台南擔仔麵了~!!哇哈哈~!
台南小吃的東西很多 早就想考完來這大喀一番了!
吃了些啥我也記不太住了 那時後腦袋進入飽和區了吧!我想~
擔仔麵其實也還好耶~不知道我是鄉八佬還是怎樣 
我覺得沒想像中的人間美味~不就是乾麵嗎?  
口味是不錯拉 味道不是說很不好 就是沒我想象中的那麼好吃的感覺~
不過裡面的佈置很有fu~就是整個都走復古風~燈光好氣氛佳~!
總而言之台南二日遊很不賴~話說回來我好像是去考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an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