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2007年就要結束囉~我在地球上生存的時間也將進入第22年頭~

這禮拜因為專題的關係機乎都到早上6 7點才睡~ ICRT陪我渡過幾個夜晚~

不知不覺聊了很多事~我就在想~又一年過了~ 我倒底經歷了那些事?

結果我發現 其實我還見證不少事~

我的生日是民國75年~民進黨剛好成立~
再來...

1歲時台灣宣布解除戒嚴~

2歲時歷史巨人 蔣經國往生拉~

3歲的時候台灣正式加入高所得國家聚樂部 成為亞洲第2~

4歲時第一屆立委選舉開囉~

5歲台北開始蓋101大樓

6歲是亞洲第二長的公路隧道-雪山隧道開工

7歲宋楚瑜當選第一屆民選也是最後一屆的台灣省主席

8歲高雄與台北第一次直選市長

9歲二二八紀念碑落成!!

10歲台灣第一次民選總統~

11歲 鄧小平往生 香港正式回歸中國 0.0!

12歲小馬哥當選台北市長

13歲時五月天 蔡依林 周杰倫發了第一張專輯
        接著台灣發生921集集大地震

14歲台灣經歷第一次政黨輪替~

15歲美國911事件發生 雙子星大樓掰掰

16歲台灣廢除聯考改採基本學力測驗~我當然成為第一屆的考生拉~

17歲時台灣101完工囉~! 全球之最in台灣

18歲台灣第一做巨蛋-台北小巨蛋接著完工

19歲 國民黨檔主席破冰之旅 睽違50年的國共領導人握手

20歲雪山隧道完工  列入大英百科-全球最艱鉅建築工程之列

21歲台灣高速鐵路正式通車囉~咻咻咻~! 

這大概是今年台灣最重大的事件吧~!


哈哈 說起來我真無聊 不過還蠻有意思的~
我也走過那麼多風風雨雨的年代耶~真是感動~!

原來這幾年台灣變化那麼大
每天看新聞好像沒有多大的感受~
不過卻一直在見證歷史~


--------------------------------------------------------------------------------------

小時後從...

看卡通的年代 =大無敵(魔動王)-->魔神應雄傳-->七龍珠-->金剛戰士-->絕對無敵

到玩任天堂. game boy的年代 = 忍者龜 -->超級瑪莉 -->魂朵羅 -->洛克人

再到玩四驅車的年代 =爆走兄弟-->改軌道車

然後就開始網路遊戲的年代 =石器時代-->天堂-->世紀帝國-->魔獸爭霸-->魔獸世界


看著台灣跟著我一起在改變 真得是一件很棒的事~

你也經歷過這些年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an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